拖延症的人终于画完了…… OOC预警 

 @初四祭    姑娘的点梗 内容是“达米安被说像布鲁斯于是他把自己化妆成小时候的布鲁斯结果超像的,被其他人看到时其他人的反应”

忍不住画了个条漫介绍前情提要和带老爷出场,后面是小鸟们看到达米安的反应

关于达米安的长相,和杰森的发色一样基本是看编剧的。N52动画里倒是和老爷真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不过那样的话这个梗也就不存在了。

我个人也比较便向重生系列的人设,可以看出达米安的肤色是偏深的,还有和塔莉亚一样的绿色瞳孔,这里姑且用的是这个设定。

关于老爷和达米安的长相相似度,个人设定他们的五官应该是基本一样的,只是达米安的肤色深和表情总是臭臭的,所以总体感觉上和小时候白白净净,软软的小天使一样的老爷看起来是差很大的。



评论 ( 18 )
热度 ( 3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曹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